快新聞/劉真逝世留倩影 辛龍狀況...余天透露「不太好」
余天表示,辛龍狀況真的不好。(圖/民視新聞)

有「國標舞女王」稱號的藝人劉真,22日晚間辭世、享年44歲,逝世消息也震驚台灣演藝圈。劉真的丈夫、藝人辛龍,一度傳出輕生念頭。藝人余天今(25)日受訪時透露,辛龍狀況真的不好,常常「心神不寧」,眼眶一直泛紅,讓人格外心疼。

更多新聞: 心酸!不知道劉真過世 幼女霓霓以為媽媽去旅行

余天表示,劉真的逝世,讓他希望未來有人能接替自己的位子,「熱心」幫助演藝圈大小事。他指出,吳宗憲已欣然答應接受,未來有關劉真的事情,都交由吳宗憲統一對外發言。

外界也擔憂辛龍狀況,余天透露,辛龍一直想不開,常常「不知道要做什麼」,一下問那個、一下問這個,顯得心神不寧,眼眶一直泛紅,只要一想到劉真就會很激動。

至於,女兒是否也出席靈堂追思會?余天表示,辛龍不希望「女兒出來面對」,還特別安撫說「媽媽去很遠的地方旅遊」,實在讓人相當不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民視新聞快新聞提醒您,自殺解決不了問題,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催淚....劉真追思影片曝光 對女兒洩母愛、和辛龍甜蜜合影成絕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