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棒球迷有福了!大聯盟150場經典賽事免費看

大聯盟球季至少要延後到5月中才開打,對廣大棒球迷而言,沒有球賽可以看,真的缺少很多樂趣,大聯盟因此推出150場的經典比賽讓球迷免費欣賞,30支球隊每隊各五場,只要上官網連結到Youtube平台,就能直接收看。

更多新聞: MLB/最晚可能7月才有球看...大聯盟宣布開季再延

1988年世界大賽第一戰,道奇隊Kirk Gibson九局下半代打轟出再見兩分砲。超經典的全壘打,超經典的跑壘拉弓箭,還有超經典的鐵人傳奇。

1995年Cal RipkenJr.連續2131場出賽,打破鐵馬Lou Gehrig的紀錄,至今後無來者,1985年世界大賽皇家隊從一勝三敗淘汰邊緣,連贏三場演出大逆轉。

奇蹟般的勝利讓皇家欣喜若狂的拿下隊史第一座世界大賽冠軍,同樣是1997年世界大賽第七戰,成軍才第五個球季的馬林魚,在第11局擊出戲劇性的再見安打。

Edgar Renteria成為致勝英雄,讓馬林魚拿下隊史第一座世界大賽冠軍。

1997年世界大賽,馬林魚戲劇性奪下冠軍

武漢肺炎疫情讓棒球季延後至少到5月中,為了讓球迷不無聊,大聯盟先推出150場經典比賽在網路上可以免費收看,此外大聯盟電視MLB.TV也提供2018和2019最近兩個球季所有場次,可以免費收看,希望排解大家因為疫情停賽期間思念棒球的情緒。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洋基小聯盟第二人染疫 三千萬美元助球場雇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