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買鍋竟偷錢!囂張行為全都錄

舉頭三尺有監視器!23日下午,位於台北市錦西街的一間小火鍋店,發生竊案。有一名戴著口罩、染金髮的男子,竟然不顧店裡還有其他顧客用餐,趁著沒人注意,大膽把手伸進櫃檯,摸走一張500元鈔票。他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囂張行為,全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更多新聞: 撞死判賠100萬 少年改名嗆「法官放我出來啊」

這名披著藍色防風外套、身穿一件黑灰色運動夾克的男子,年約20多歲,身高170公分左右,戴著口罩,還染著一頭高調金髮,引人側目。在23日下午,男子到台北市錦西街的小火鍋店,準備外帶餐點回家享用。但他靠在櫃台,滑手機等待時,突然看到櫃檯的桌面上,擺著一張500元鈔票,竟然起了非分之想!也不管店裡還有其他顧客,就趁著店員沒注意,把手伸進櫃檯,抓起500元鈔票,就放進自己的左邊口袋。得手後,還繼續若無其事的滑手機,彷彿剛剛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這名男子離開後,火鍋店員工發現,剛才放在櫃檯的鈔票不翼而飛,周邊也找不到,請老闆趕快調監視器,才發現真相。受害店家也把監視器畫面po上網,網友看到都直呼太誇張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