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載騎士騎車等紅燈...竟遭逆向貨車撞上母死子送醫

台中市大里區新仁路永豐路口晚間7點左右發生一起車禍,大貨車轉彎逆向撞上正在等紅燈的摩托車,騎士黃姓女子和15歲的兒子被捲入車下,花了十多分鐘才將兩人救出來,但是媽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兒子則是多處擦傷。

更多新聞: 碰!遊覽車不當超車 害對向轎車急煞追撞

發生車禍的台中市大里永豐路和新仁路口,平時就是這樣永豐路上的機車在中間車道上等紅燈。

69年次的黃媽媽正載著15歲國中二年級的兒子要回家,在路口等紅燈,結果一台從新仁路要右轉進入永豐路的大貨車,右轉半徑太大,整個逆向撞上正在等紅燈的母子兩人,兩個人都被捲入車底,路人看到趕緊報警。

消防人員趕到,花了十多分鐘才將兩個人給救出來,但是黃姓女子傷勢太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他的兒子則是多處擦傷,意識清楚都送往醫院搶救。

貨車駕駛說,他轉彎的時候視線都在閃避跟他同向的機車,所以才會轉進對向車道,而且還是路人要他停車,他才知道壓到人。

警方後來為52年次的潘姓駕駛酒測沒有喝酒,而黃姓女子送醫之後還是宣告不治,母子天人永隔。轄區太平分局的警方表示,將會調閱監視器釐清車禍原因,並且加強該路口的交通督導。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違停釀禍?母深夜騎車載兩童 直撞路停貨車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