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隻貓咪厭世貌超像人類!俄羅斯鏟屎官PO照爆紅

俄羅斯有位喵星人鏟屎官,近來特別受到矚目,因為她把自己養的50多隻緬因貓照片放到了社群網站與人分享。沒想到竟受到熱烈回響,因為這一隻隻的緬因貓,實在跟人感覺非常相像。

更多新聞: 香港傳7歲貓確診武漢肺炎!主人一家三口也中標

喵星人滿滿的厭世模樣,竟讓人忍不住看了有點想笑,連主人都表示訂閱戶認為他的貓跟人好像。

厭世的貓正是以大尺寸、大噸位著名的緬因貓,由於長相特殊、表情豐富,跟人、跟獅子都有幾分神似。

住在俄羅斯的這位鏟屎官,把貓咪的模樣通通拍攝起來,放到社群網站上與人分享,沒想到竟因此爆紅。

貓主人說:「牠們是很特別的貓,我都說牠們是貓界拉布拉多,牠們擁有狗的脾氣及高智商,當然也有貓的氣質但頭腦佔上風,我的貓很容易就看出牠們是聰明的,尤其看眼睛就知道,你看牠們的眼睛什麼都知道。」

強調緬因貓在高傲的外表下,每一隻都有火熱的心,貓主人早從2002年開始,就經營起愛貓之家,現在家裡已經有超過50隻大大小小、各具特色的緬因貓,主人透露牠們是很有名的保母,牠們會捍衛保護主人的小孩。

只是貓數眾多,鏟屎官也有點吃不消,如今只盼有緣人跟她一樣真心喜愛緬因貓,讓貓咪有新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2/22=「喵喵喵」?日本訂今天為貓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