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戴居家隔離PO文盼快回球場 印尼羽球隊總教練染疫
戴資穎放隔離餐大秀廚藝。(畫面來源:戴資穎IG)

全英公開賽結束後,包括世界球后戴資穎、日本選手山口茜和奧原希望等球員,返國後都在家中隔離14天,三人在個人社群上PO出每天吃的餐點,大秀好廚藝,不過印尼國家隊總教練亨德利,卻在隔離七天後出現症狀,檢測後確認感染武漢肺炎。

更多新聞: 武漢肺炎/印尼國內確診數破百 改建難民島收治病患

在家中隔離的戴資穎,透過個人社群網站分享自己在家玩拼圖,和姐姐視訊的隔離生活,戴資穎說,最期待的還是希望能趕快回到球場。日本選手山口茜則幾乎三餐都放上照片,包括清爽的日式涼拌和豐盛的火鍋大餐,讓網友直呼跪求食譜。

另外,印尼國家羽球隊總教練亨德利,卻在返國隔離第七天,出現發燒、倦怠、噁心和無法進食等症狀,檢測過後確定感染武漢肺炎,印尼國家羽球訓練中心因此封館,醫師要求參加全英公開賽的球員獨立隔離,並將隔離時間延長到四月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戴資穎大展廚藝!居家隔離秀自拍:搞不好從單眼皮變雙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