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大集合》特別嘉賓董至成進棚滿滿回憶 !笑說今日來見「師傅」胡瓜

《綜藝大集合》今日錄影邀請到董至成回「娘家」來參與節目,胡瓜說:「歡迎董哥,我們都很想念他,也真的好久不見了」,董至成説「ㄧ炮三響」可是自己最擅長的遊戲,左右手跟腿中間一共夾三顆氣球,最短秒數一次擊破,還嗆聲自己可是這關卡「盟主」,對於節目有滿滿的回憶與想念,但因為因應疫情在攝影棚錄影,董至成今天要挑戰「靈活度大挑戰」,帶給大家歡樂!受訪時也提到很開心能來節目跟大家同樂,董至成説在瓜哥身邊多年,學到很多,瓜哥像是自己的師傅一樣,覺得民視像是大家庭一樣很溫暖。


《綜藝大集合》錄影現場


更多新聞: 胡瓜化身成為主委答謝觀眾!《綜藝大集合》 國際級鋼管秀high翻天

問到婚姻處理狀況,董至成坦言心情當然不會很好,但要轉換心情,好好工作才是首要任務,說要離婚的當晚,瓜哥跟他聊了很多,「被開導」後會好好努力生活,照顧好自己。


特別嘉賓董至成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綜藝大集合》綜藝天王胡瓜半蹲採訪!102歲人瑞阿嬤拿紅包「緊抓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