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大集合》綜藝天王胡瓜半蹲採訪!102歲人瑞阿嬤拿紅包「緊抓不放」

《綜藝大集合》今天錄母親節特別企劃,節目一開場就邀請了「湖口舞力全開」媽媽舞團來表演,胡瓜訪問媽媽們為何要學跳舞?每位都表示孩大了不在身邊,為了充實生活就來學跳舞,胡瓜一聽馬上親自獻上康乃馨,還要在場男藝人一一贈送康乃馨給媽媽舞團一人一朵,配合防疫期間避免近距離接觸,送上花之外還附贈「背對背擁抱」,十足搞笑逗得媽媽們樂開懷。

《綜藝大集合》錄影現場
更多新聞: 看不下去親自示範!胡瓜「超持久」讓他驚呼體力撐不住

現場還有一位胡瓜的忠實粉絲來到現場,高齡102歲的人瑞阿嬤,一出場眾人都驚呼連連阿嬤的好氣色,胡瓜與阿翔立馬「半蹲」訪問,正當胡瓜要發3000元紅包,馬國畢說「不建議單數」,敬老尊賢的胡瓜一口氣送出6000元大紅包給102歲阿嬤,正當胡瓜詢問阿嬤的家人在哪裡?馬國畢就大喊:「這是我阿嬤!」,胡瓜哭笑不得問:「你是來要紅包的嗎?」,馬國畢連忙解釋說:「阿嬤手頭比我緊,紅包在手絕對不會放開的」,馬國畢現場還真的假裝要跟阿嬤拿走紅包,沒想到阿嬤抓得緊緊的不肯放手,可愛的模樣笑歪眾人!

胡瓜左二 ,阿翔右一, 中102歲人瑞阿嬤
更多新聞: 胡瓜化身成為主委答謝觀眾!《綜藝大集合》 國際級鋼管秀high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