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大集合》張文綺收入全交給媽!月領三萬過日子

甫過生日的張文綺,昨日來到《綜藝大集合》錄影,受訪時後提到剛剛過生日,但因為「逢九不過生日」今年生日低調未慶祝,也提到就跟爸媽去廟裡拜拜祈求平安,張文綺感性的說:「生日是媽媽的母難日,不是壽星最大,應該是養育我的爸媽最大」!邁向而立之年的張文綺還被網友說:「像是女孩轉大人一樣」、「以為傻傻的沒想到這麼懂事」。

張文綺
更多新聞: 《綜藝大集合》胡瓜慶生!烈日曝曬拼收視感謝觀眾與節目來賓

在圈內孝順出名的她,2009年出道征戰各大歌唱比賽,最後在民視《明日之星》發光發熱,在經紀公司安排下一連出了7張專輯還有節目主持,這麼多年來的工作身上沒有名牌包更沒有亂花錢,省吃儉用的她還為家人買了房子,孝順出名的她還說房子還是登記「弟弟名字」,希望那房子讓她娶妻生子的,一心讓家人過好日子的她讓人感動不已。張文綺笑說自己其實跟上班族一樣「月領三萬」過日子,今年生日張文綺說媽媽一反往常,送她「10萬名牌包包大禮」,一開始覺得浪費,還跟媽媽說不要,張文綺不改搞笑個性最後說:「不拿白不拿,這也是我賺的錢」,笑歪眾人,但張文綺最後只挑了一個5-6萬的包包,再去運動用品店買了節目需要的鞋子衣服治裝,張文綺說:「真的節儉習慣,買太貴覺得毛毛的,我還是挑比較實用的」,可愛率直的個性讓人直呼可愛!

張文綺

(民視新聞網 /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綜藝大集合》母親節眾媽媽們齊聚!「他」卻意外在現場下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