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好消息!活塞球星伍德染疫 確診11天後已康復
活塞球員Christian Wood(穿白色球衣)

NBA活塞隊前鋒伍德(Wood),是第三位感染武漢肺炎的NBA球員,今天傳出好消息,伍德的經紀人表示,在確診11天後,伍德現在已經完全康復,但目前仍在隔離中,還要等最後的檢查結果才能出關。

更多新聞: NBA/被疫情衝擊驚嚇?LBJ:以後不再跟別人擊掌

24歲的Christian Wood應該是3月初的時候在活塞主場,被作客的爵士中鋒RudyGobert傳染,他也是NBA第3位感染肺炎球員,但在確診11天後是第一個,傳出已經痊癒好消息的球員,經紀人表示Wood現在感覺很好,完全康復了,不過還是要等最後檢查結果出來後才能出關。

肺炎疫情全球擴散,NBA最有影響力的球星LeBron James,也出面感謝,第一線的加大洛杉磯分校醫護人員。

LeBron James表示:「我只是要讓你們知道,你們的辛勞你們所有的貢獻,是不會被忽略的,James一家子在這裡感謝你們,希望我們能很快重新站起來,能夠很快回到我們每天的日常正軌,我只想再次感謝你們就像我說的,一秒鐘都不要想你們沒獲得賞識,你們被忽略了。」

歐洲疫情最嚴重的是義大利,雷霆隊前鋒Danilo Gallinari也大聲感謝,家鄉的醫護人員。

Gallinari:「我知道我們正面臨病毒傳播,最艱難的時刻很難熬,但我們必須互相幫忙,首先我要大聲告訴在醫院工作的,醫療人員醫生護理師等,你們的努力保護了我們的安全,度過最艱難的時刻。」

西班牙也是重災區之一,太陽隊球星Ricky Rubio也希望家鄉民眾,能夠團結一致,現在NBA沒有比賽,球星們想盡辦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希望一起渡過難關。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