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被疫情衝擊驚嚇?LBJ:以後不再跟別人擊掌

湖人隊一哥詹姆士(James),今天在網路節目上和前隊友話家常,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在美國太嚴重,也讓詹皇有了新的念頭,他開玩笑說,他這輩子從此以後,都不會再跟別人擊掌了。

更多新聞: 籃球之神不好惹!鬥牛遭鄰居身體碰撞 喬登霸氣扣籃嗆這句

LeBron James賽前灑粉的儀式,以後恐怕不會再看到了,肺炎疫情在全球擴散,大部分的體育比賽,包括NBA在內,都已經暫停,目前至少有10位NBA球員感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LeBron有了新的想法。

湖人隊球員詹姆斯:「經過這次病毒疫情後,我這輩子以後都不會再跟人擊掌了,經過病毒疫情後不再擊掌了,經歷這該死的東西後,你等著看我會不會和隊友握手。」

沒球打的LeBron,上網路播客節目,和兩位前隊友Richard Jefferson和Channing Frye,以及節目主持人連線話家常,以往常和球迷隊友擊掌的LeBron,為了厲害的病毒也得改變習慣了,如果NBA復賽,很可能是閉門賽,詹皇也很無奈。

湖人隊球員詹姆斯:「一場比賽沒有球迷就是,沒有球迷支持的比賽算什麼呢,沒有興奮沒有難過,也沒有喜悅等情緒起伏了。」

勇士一哥Stephen Curry(左)

另外勇士一哥Stephen Curry則是和傳染病專家連線,討論該如何面對這波強力病毒,NBA封館前他也有流感症狀,因此趕快停賽去做了篩檢,結果沒事,但現在需要篩檢的人越來越多了

美國國家傳染病研究院醫生佛西:「如果有人現在有流感症狀,發燒頭痛有點咳嗽,首先你要留在家裡不要去急診室,因為你可能會傳染給別人,打電話給護理醫護人員等,聽從他們的指示,如果可以你就去篩檢。」

咖哩當起了衛教節目主持人,希望給球迷最正確的防疫概念。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國「模仿哥」最新力作 還原詹皇、戴維斯空中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