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有沒有人出現一樣狀況?」染疫球星戈貝爾自爆擁有這症狀

NBA爵士隊法國中鋒戈貝爾(Gobert)是第一個感染肺炎的NBA球員,導致聯盟全面停賽,還在隔離養病當中的戈貝爾今(23)日在推特上更新他的狀況,說他已經失去嗅覺和味覺好幾天,不知是不是症狀之一,如此看來,這個病毒真的很厲害。

更多新聞: 跟米契爾和好了!爵士戈貝爾自爆曾收死亡威脅

爵士法國中鋒Rudy Gobert是第一個感染武漢肺炎的NBA球員,因為他的確診導致聯盟在3月12日宣布NBA全面停賽,正在隔離養病中的Gobert最近出現新的症狀。

他在推特上說,「失去嗅覺和味覺好幾天了,是不是肺炎的症狀之一?過去4天聞不到任何味道」,還問別人有和他一樣的狀況嗎?

從Gobert開始,NBA陸續有14人感染,其中5位已經公開名字的球星實力不容忽視。這病毒明星第一隊看起來陣容堅強,Gobert是年度防守球員,KD的能力不容質疑,Donovan Mitchell也是明星球員,另外還有Marcus Smart以及Christian Wood,希望不要再有第二隊第三隊再出現了,至於七六人大前鋒Al Horford也正在家隔離,他呼籲球迷要守規矩。

Horford說:「我是七六人隊的霍佛,我要鼓勵大家在家工作,如果你可以確定我們是單獨的,我們也要聽從衛生官員的話。」

Al Horford

至於NBA停擺球員薪水該怎麼給,根據規定,因為賽程受不可抗力因素干擾,如戰爭、天災和疫情等狀況,球隊有權不支付球員部分薪資,根據報導,聯盟已經給球隊備忘錄,如果是選擇每個月拿支票的球員,4月1日前還可以拿全薪,之後的恐怕都會打9折。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被疫情衝擊驚嚇?LBJ:以後不再跟別人擊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