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尼克宣布老闆多蘭染疫 為首位球團經營者確診
左一為紐約尼克隊老闆多蘭(Dolan)

NBA疫情再添一樁,紐約尼克隊老闆多蘭(Dolan)成為NBA第一位感染武漢肺炎的球團老闆,尼克隊發出聲明表示,64歲的多蘭症狀很輕微,已經自主隔離,但仍繼續辦公,不過由於經營尼克太失敗顧人怨,多蘭確診的消息傳出後,不少尼克球迷一點也不同情。

更多新聞: NBA/戈貝爾康復解除隔離 何時復賽遙遙無期

64歲的James Dolan不僅是尼克隊老闆,還擁有職業冰球遊騎兵隊,並且掌控紐約最著名的體育館,麥迪遜廣場花園球場,Dolan成為NBA第一位,感染肺炎的球團老闆,尼克隊發出聲明表示,Dolan的症狀很輕微,正在自主隔離中,但仍可繼續辦公。

2014年尼克風光引進,曾帶領公牛和湖人,奪下9枚冠軍戒指的禪師Phil Jackson希望能重振聲威,可惜還是救不起球隊,2017年禪師黯然離去,Dolan這幾年的用人不當,球隊選秀眼光也差,讓球迷非常不滿,當他感染的消息傳出,不少球迷還相當開心,在網上留言說,他至少做了一件正面的事,相當諷刺,至於曾經是紐約之子的前尼克球星Stephon Marbury,將回饋家鄉。

Marbury透過自己的關係,將從中國訂一千萬個N-95口罩,捐給紐約市,這位出身自布魯克林的好手,2010年開始轉戰中國CBA,退休後目前擔任北京紫禁勇士隊總教練,三月初在紐約接受訪問時,就相當關心紐約的狀況。馬布瑞表示,「我希望在美國,因為這裡你知道我希望人們能夠團結一致,大家都能互相照應。」

Stephon Marbury

另外雷霆隊義大利球星Danilo Gallinari也回饋鄉里,將捐贈400個快篩試劑,以及口罩面罩防護衣等醫療資源,給歐洲疫情最嚴重的義大利,同時NBA也傳出好消息,塞爾提克後衛史馬特表示,「我剛得知病毒檢查結果是陽性,我沒事!感覺很好,沒有感到任何症狀。」感染肺炎的塞爾提克後衛Marcus Smart已經在推特上宣布,他痊癒兩天了,也感謝大家的關心和支持。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 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活塞球星伍德染肺炎 確診11天後傳出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