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戈貝爾康復解除隔離 何時復賽遙遙無期

NBA爵士隊法國中鋒戈貝爾(Gobert),是第一位感染新冠肺炎的NBA球員,日前才康復走出隔離,他已經在個人IG上,PO出在體育館訓練的照片,只是,NBA何時能復賽,仍遙遙無期。

更多新聞: NBA/防疫政策如有鬆綁 球團5月1日可開放個人訓練

爵士隊法國中鋒RudyGobert,是第一個感染肺炎的NBA球員,導致3月12日,整個例行賽停擺,日前Gobert已經完全康復,走出隔離,他也很快恢復訓練。

他在IG上貼出訓練後,相當疲憊的照片,Gobert要趕緊準備好,等著復賽,只是,目前美國疫情越來越嚴重,復賽似乎遙遙無期,獨行俠隊老闆MarkCuban,又潑了一盆冷水,他說:「必須所有專家都說絕對安全才行,我們得把我們球員和工作人員的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現在的目標是浮動的,沒有人能說得準我的意思是,我目前還沒有跟任何人,討論過確實復賽的時間。」

Cuban表示,根本都還沒有任何頭緒,由此看來,球員和球迷恐怕還得望穿秋水,繼續等下去,至於網球界,也有耆老中彈還在康復中。

網壇傳奇,火爆浪子John McEnroe的弟弟Patrick,前一天他才宣布,肺炎篩檢結果是陽性,隔天馬上告訴大家,現在狀況很好,正在隔離中,但已經可以打他的草地網球賽,同時也稱讚溫布頓當局。

他表示:「溫布頓宣布取消2020賽事,絕對是正確決定,這是他們唯一能做的決定,自從二次大戰後第一次取消,我感謝你們所有的支持,我會像其他人一樣擊敗病毒,我們必須團結對抗,留在家裡團結一起。」

53歲的Patrick,雖然沒有哥哥那麼傳奇,但也是拿過法網雙打冠軍,擔任過台維斯盃美國隊長。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籃球之神紀錄片「最後一支舞」將播出 喬登現身談隔離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