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疫情大流行 72%美國人沒打疫苗不願進場看球

大聯盟延後開季,棒球場也大多封閉,球員只能悶在家或自己找地方活動身體,德州遊騎兵球員索拉克不甘寂寞,他突發奇想在自家後院打造一座簡易迷你棒球場,不但有壘包、打擊區,甚至還有全壘打牆。

更多新聞: 有乖乖待在家嗎?美國部分州政府以手機定位追蹤居民足跡

用噴漆畫出邊線,拿瓦楞紙版做壘包,還有打擊區的位置也不馬虎,遊騎兵球員索拉克和未婚妻羅珊,在自家後院一起打造了這個簡易迷你棒球場,有模有樣,完成之後氣氛頓時轉換。

索拉克還幫影片配上音樂,加上他一本正經地準備上場,感覺非常有戲,未婚妻羅珊也沒閒著,甚至還穿上球衣。兩人是用質量非常輕的威浮球,透過發球機來進行打擊練習,安全沒有疑慮,不但可以享受棒球樂趣也不用擔心觸身球。

在疫情蔓延無法外出的時刻,擁有這樣的簡易棒球場相信很多人都會羨慕,最後他們還打上字幕,請大家待在家裡一起倒數直到棒球回來。

只是棒球如果回來了,球迷們敢進場看球嗎?美國西東大學最近的調查顯示,如果疫情沒有完全結束,有高達72%的受訪者認為在沒有接種疫苗的情況下,不會進場看比賽;另外有12%的認為,在能保持社交距離的情況下願意進場;只有13%的受訪者表示會像過去一樣去看比賽。

調查也顯示,有76%的人支持在家觀看閉門比賽的轉播。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陳建君、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原定今日開幕戰被迫延後 主席曼佛瑞期望5月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