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龍現身靈堂難掩悲痛!與劉真同台畫面成追憶

國標舞女王劉真44歲生命停格,她的丈夫辛龍從劉真生病至今完全無法放下。今天早上二度現身在劉真靈堂,依舊不發一語,緩步進入靈堂幾度停下深呼吸、摀嘴,明顯壓抑悲痛情緒,似乎仍難以接受這個打擊。

更多新聞: 鄭麗君、胡瓜弔唁劉真 侯怡君感性喊話:晚點再見

戴著墨鏡遮不住憔悴,下車之後看見媒體,先是仰望天空再深深吐氣,劉真靈堂開放第二天辛龍再度現身。

每走幾步就要停下來深呼吸,幾度摀住嘴巴甚至沮喪搖頭,這走進劉真靈堂每一步都好煎熬。辛龍連兩天都穿同一件襯衫,這衣服是劉真生前為他設計的「龍的襯衫」,而帽子更是當年和劉真在京都定情他送給劉真的禮物,一件不少穿在身上,但老婆卻不在了。

在節目上斬釘截鐵說,這輩子、下輩子都跟劉真是夫妻,辛龍愛劉真演藝圈人人皆知,當然最清楚辛龍愛有多深,還是劉真。

就是這一刻讓辛龍終於牽起劉真的手,兩人婚後依舊像熱戀,只要一同台都能看出兩人幸福完全藏不住。

辛龍表演,劉真在評審席笑得甜蜜,這是先前過年兩人同台畫面。沒想到這次過完年,劉真進入手術房搶救45天不治。纏綿甜蜜同框的畫面,也只能成為追憶。

(民視新聞/楊喻晴、羅執中、吳俊德 SNG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人美心也美!劉真私下暖舉曝光 網讚:善良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