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義軒避免排隊群聚 即日起停賣家庭號蛋捲

竟有店家要停賣最受歡迎的產品,嘉義市知名排隊名店,昨天下午突然宣佈,從26日開始暫停販售的家庭號蛋捲,以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避免人群排隊群聚。

更多新聞: 代購排隊恐成防疫破口!福義軒決定停售「家庭號蛋捲」

每一位進門的顧客都得先消毒雙手,不過消費者在裏頭選來選去,卻發現奇怪怎麼沒有熱銷產品家庭號蛋捲。

顧客這才明白為何這天都沒人來排隊。以往大家為了搶購家庭號蛋捲,排隊人潮繞過公園一圈又一圈,至少群聚500人以上,就在25日下午,業者突然宣布停售家庭號蛋捲,考量原因就在於防疫優先。

之前就有附近居民憂心排隊人群太過密集,而且都是老人家,要大家站開一點,與排隊民眾起爭執,讓業者不得不做出這樣的決定。

里長蔡坤龍說:「(排隊)不一定每個人都戴口罩,附近居民會覺得說這樣子群聚的現象,對防疫是不好的,產生防疫漏洞。」

買不到家庭號蛋捲,部份民眾只好改買其他產品,或是轉而到旁邊的攤販購買,也意外拉抬攤販的生意。要停賣到何時業者也沒有答案,倒是公園難得淨空,至少居民不必再擔心排隊人潮會成為防疫破口。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

更多新聞: 被開罰單繳不起 福義軒周邊攤販:寧願被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