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居家檢疫逾4萬5000人  指揮中心鼓勵增設檢疫旅館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在今(26)日的記者會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目前居家檢疫人數大概有45,000人左右,為因應大量人員住宿需求,鼓勵地方政府增設檢疫旅館,也呼籲,對於檢疫旅社在管理上、效度上的需要將進行補助,希望能有更多旅社參與此項防疫工作。

更多新聞: 越南回台關手機落跑 違反居家檢疫罰60萬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舉行記者會,會上指揮官陳時中說明,目前居家檢疫人數大概有45,000人左右,未來八天會持續以2000-3000人的速度增加,八天後增長速度則會漸趨平衡。陳時中表示,為因應大量居家檢疫需求,鼓勵地方政府增設檢疫旅館,讓須居家檢疫者可以更好的分隔開來,會與交通部研討,並在下午的指揮中心會議上提出此案。

陳時中也呼籲,對於檢疫旅社在管理上、效度上的需要將進行補助,希望能有更多旅社參與此項防疫工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