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張上淳睽違5天重返記者會:「謝謝很多人對我的鼓勵」
張上淳重回指揮中心記者會,對外界關心表達感謝。(圖/擷取自疾管署直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日前因兒子的行為爆發爭議,5天未出席記者會。今(26)日張上淳重新歸隊,許多網友在直播上給予他鼓勵,張上淳僅短短回應感謝許多人的鼓勵,並沒有多談私事。

張上淳日前遭爆一名兒子先前到美國遊玩、另一位取消出國行程的兒子則在個人臉書發表情緒性言論,引發外界議論。張上淳上一次出現在記者會是20日,接下來連5日沒有出席,不少網友相當關心張上淳的近況。

今日他睽違5日再度出席記者會,網友在直播網頁上留言對他表達支持,對此,張上淳僅短短回應「謝謝很多人對我的鼓勵」。不過他說,這是正式的疫情記者會,不多談個人的事。指揮官陳時中則笑說,他前兩日有向張上淳轉達,許多記者很想念他。

至於台灣民眾黨昨(25)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武漢包機一事行政院長蘇貞昌與陳時中意見不合,建議蘇貞昌應親自指揮,「蘇上陳下」。

陳時中也跟進張上淳的回應表示,不談個人問題,「大家站在自己的職位上,做好自己的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