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東京再添47例武漢肺炎確診 病例數連4日創新高
東京都有47人確診武漢肺炎,超過昨日的單日41例,連4天創單日病例數新高。圖為東京新宿街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肆虐全球,根據日本NHK報導,日本東京都政府相關人士表示,今(26)日東京都有47人確診武漢肺炎,超過昨(25)日單日41例,連4天創單日病例數新高。

更多新聞: 武漢肺炎全球大流行他害的!逾50萬人連署要譚德塞下台

NHK報導指出,據東京都政府相關人士稱,今日東京至少新增47人感染武漢肺炎,是迄今為止確診人數最多的一天,

東京23日新增16例確診,24日為17人,25日為41人,今天又有47人確診。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昨晚召開記者會,呼籲民眾周末非必要不要外出。她也提到,民眾平日應盡量在家工作,晚間也不要出門。

小池百合子說明,現在為疫情嚴重爆發的階段,希望人民有危機意識,並配合防疫作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武漢肺炎衝擊 東京都政府籲勿辦賞櫻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