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諞也怕武漢肺炎 機房遷址零確診嘉義縣仍遭逮

詐騙集團也怕武漢肺炎!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23日在嘉義、高雄兩地破獲詐騙機房,逮獲5人到案,追查才發現這個集團原本設在台中市區,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蔓延,緊急轉移陣地,遷移到零確診的嘉義縣,又擔心群聚感染,還刻意分層管理,獨立作業。

更多新聞: 又是詐騙!誆78歲老婦投資 警方趕赴銀行阻止匯款200萬

刑事局幹員聶步鑽窄巷,還爬鐵梯上路面,一發現目標開門,快步衝上前。

攻堅搜索,透天厝內瓦解詐騙機房,現場在嘉義縣的偏僻山區,除了地點隱密,原來犯嫌還有防疫考量。

刑事局偵六隊23日兵分兩路,在嘉義高雄破獲詐騙集團,逮捕5人,才知道詐騙成員也怕武漢肺炎,1月底疫情爆發後,不但從日本中國兩地逃難返台,還把台中的機房,遷到零確診的嘉義縣,各自獨立作業。

詐騙集團也防疫,但警方打擊犯罪沒鬆懈,管你躲在哪,再遠都要抓到你。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典當就不贖!「假金飾」詐騙當鋪 得手逾3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