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下蘇上」傳聞不斷 蘇貞昌:阿中部長做得非常好我們不會換!
蘇貞常強調不會換陳時中。(圖/民視新聞網)

被民眾盛讚為「鋼鐵部長」的衛福部長指揮官陳時中帶領防疫人員,對抗俗稱武漢肺炎的COVID-19有成。不過陳時中是否繼續擔任中央疫情中心指揮官,近來冒出不少「陳下蘇上」、「順時中改順貞昌」的傳聞。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7)日赴立院備詢對此毫不猶豫回應,「陳時中部長做得非常專業負責非常好,我們不會換!」

更多新聞: 快新聞/第三波湖北返台包機將啟動 蘇貞昌:還是要考量2300萬同胞的安全

蘇貞昌強調,「陳時中部長做得非常專業負責非常好,我們不會換!」並指出大家每天在疫情記者會上都能看到,抗疫是非常辛苦、團隊合作的工作。

蘇貞昌說,「大家專業分工、合作無間,而陳時中部長在第一線指揮防疫工作做的非常好,很多工作更需要更大的團隊來集體幫忙,所以不只是陳時中坐在那裡,還有相關單位專家一起,有時候是勞動部,有時候教育部」。

他比喻,就好像看到去特定據點領口罩,有超商同仁服務,也有藥局藥師協助,更多是生產口罩的人員,以及在路上奔波運送口罩的郵務士,「現在進到紓困振興階段,更需要更多團隊,在總統領導下,整個團隊都盡責專業」。

蘇貞昌最後表示,也因為有這樣好的團隊,所以大家認同陳時中,其實也是認同整個團隊。

(民視新聞網/陳渝涵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英國情侶講話不是事實」蘇貞昌:全世界都能區分台灣與中國 台灣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