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員工遭「高官」兒子傳染?觀光局澄清:是內勤主管「現居家隔離中」

觀光局派駐桃機旅服中心的員工確診武漢肺炎,感染原因研判是因為接觸從菲律賓返台的案277,案277一度被報導是某部會長官的兒子,還爆出禮遇通關爭議,但陳時中今天特別強調沒有所謂接待,兩人是因為情同叔姪才會一起喝咖啡,可能因而感染。觀光局也澄清,案277的爸爸只是一名內勤員工,並非高官。

更多新聞: 桃機員工染疫繼續燒!觀光局高層被爆翹班赴機場接兒子

從手把到整片廁所門,桃園機場的清潔人員忙著加強消毒,因為觀光局派駐桃機旅服中心的30多歲男性員工,確診武漢肺炎,感染原因研判是接觸從菲律賓返國的案277。

案277一度被報導是某部會長官兒子,還爆出接待、禮遇通關的爭議,但揮官陳時中澄清「沒有所謂的接待,是叔姪輩的家庭好友關係,兩個好像有一起喝咖啡,可能在等車,案277爸爸來載互相傳染」。

觀光局也澄清,這名員工跟案277情同叔姪,才會一起喝咖啡,絕對沒有禮遇通關的問題,而案277的爸爸也已經居家隔離,嚴防病毒攻進觀光局。因為有一名跟案277一樣,在菲律賓工作的新確診案例284。

指揮中心公布,案284於25日發病,有肌肉痠痛、發燒、喉嚨痛咳嗽等症狀,26日通報,29日確診。由於他跟案277搭乘同班飛機,指揮中心也呼籲同機旅客得特別注意。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觀光局員工「喝咖啡」接待染疫 林佳龍下令嚴查是否涉有特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