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許鬥爭持續延燒 蘇貞昌強調防疫優先

內政部長徐國勇函送警政署長陳家欽惹出爭議!行政院長蘇貞昌一改昨天(28日)重批徐國勇「為什麼這樣亂」的態度,今(29)日受訪不斷強調防疫優先,更透露他說的重話總統都知道,府院不容許整起鬥爭繼續延燒的態度相當明確。

更多新聞: 蘇徐鬥爭持續上演?政院紓困記者會獨缺徐國勇

行政院長蘇貞昌跟防疫指揮官陳時中合體,視察藥局口罩領取流程,對內政部長徐國勇函送警政署長陳家欽爭議不再多談。

蘇貞昌表示:「現在萬事莫如防疫急,我們把防疫工作做好這才是國人期待,(昨天講蠻重的那些話,是否總統之前有知道?你有跟他講嗎?),總統領導國家,什麼事情都知道。」

透露出府院態度一致。蘇貞昌比起前一天痛批徐國勇,疫情當頭為什麼這樣亂?怒火降溫不少,顯然怕政治惡鬥重傷內閣形象,也影響軍心士氣,當事人警政署長陳家欽更刻意在28日深夜露面,到中山分局慰勞員警。

警政署長陳家欽

陳家欽也強調全力防疫,隔空呼應蘇貞昌。相較之下,賭上烏紗帽的徐國勇事發後神隱,只在內政部PO出的影片上露面,寫下前線抗疫有我堅守,在家防疫有你相挺,就不知道除了抗武漢肺炎,是不是也在對蘇貞昌無聲抗議。

無論記者怎麼問,蘇貞昌都是一句防疫優先,不容許整起鬥爭繼續延燒的態度再清楚不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警政署長陳家欽函送北檢 內政部澄清:絕無所謂內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