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華航「類包機」預計晚間10點半抵桃機 陳家欽到場巡視勤務
華航類包機今晚將抵台,不過原預計十點前抵達,延遲至十點半才會降落。圖為下午華航從桃園機場準備飛往上海。(圖/民視新聞)

第一班「湖北類包機」今(29)晚自上海浦東機場起飛,載送滯留中國湖北省的台灣民眾返台,153名乘客下午陸續辦理登機。按照中華航空官方網站的航班資訊顯示,原預計晚間9點50分抵台的班機,將延遲至晚間10點半才會返抵桃園機場。不過現場醫護人員和警力已到位,警政署長陳家欽也到場慰問、巡視勤務。

更多新聞: 快新聞/視同作戰!類包機返台 33化學兵全副武裝「抗疫」

由華航執飛的定時定點航班CI504班機,今晚執行「類包機」任務,從上海浦東機場載送滯留湖北的台灣民眾返台,共有153名乘客搭乘。稍早傳出一名柯姓女子因疫情延誤,中國證件過期,台胞證又未辦妥,無法出境。

醫護人員和相關工作人員已抵達桃園機場停機坪,警政署長陳家欽也到場慰問、巡視勤務。

警政署長陳家欽到桃機慰問、巡視勤務。(圖/民視新聞)

根據華航官網航班動態顯示,表訂晚間7點50分從上海起飛的飛機,實際上晚間8點39分才起飛,延遲將近1小時。飛機原預計晚間9點50分返抵桃機,目前預定晚間10點26分抵達。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日下午說明,我方派4名護理人員隨機,在空橋協助旅客量體溫、著裝,不會入境當地。上機之後,民眾的座位也將採前後空位,保持適當距離。回到台灣後,還會再進行採檢和量體溫,再將他們送到集中檢疫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回家了!第三波「類包機」從上海抵台 153人全套防護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