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視同作戰!類包機返台  33化學兵全副武裝「抗疫」
33化學兵群謹慎面對消毒任務。(圖/軍聞社提供)

由華航直飛的類包機昨(29)晚22點20分抵達桃園機場,這也是我國第三批接回的滯留中國湖北公民。負責消毒任務的陸軍第六軍團33化學兵群謹慎面對,包含作業機具、車輛以及機棚全區地面,各角落都不放過,以全面防堵疫情擴散。

更多新聞: 快新聞/第二班類包機晚間9點38分抵台! 214名乘客防疫檢查

班機昨晚落地開入機棚,相關體溫檢測與疫情篩檢流程便緊接而起,若發現有相關症狀就由待命一旁的救護車載往治療。過程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亦現身監看。

負責消毒作業的33化學兵群更是全副武裝,比照先前班機消毒模式,為人員與機具執行消毒任務。過去兩批武漢包機返臺、麗星郵輪寶瓶星號下船旅客接駁車輛,以及鑽石公主號旅客包機返台等重大消毒任務皆由33化學兵群執行。

33化學兵群的消毒作業持續,包含作業機具、車輛以及機棚全區地面,各角落都不放過,以全面防堵疫情擴散。(圖/指揮中心提供)

在返台國人離開機棚後,33化學兵群的消毒作業持續,包含作業機具、車輛以及機棚全區地面,各角落都不放過,以全面防堵疫情擴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華航「類包機」今晚將抵台 莊人祥:乘客篩檢後送集中檢疫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