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採檢全陰性!北部某高中今復課 記者直擊「校園秩序良好」
北部某高中今天恢復上課。(圖/民視新聞)

一名北部某高中生(案59)遊希臘返台,確診染上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讓同班同學(案103及案130)相繼確診,全校停課一週。如今中央指揮中心採檢74人採檢全是陰性,也讓該校今(30)日順利恢復上課,本台記者直擊發現,師生多有戴口罩、校園秩序良好,也希望外界以「正常眼光」看待該校。

更多新聞: 北部染疫學生高中復課!校長喊話:不能心存僥倖

陳時中昨天在記者會上透露案59所屬學校情況,他說,針對該校3名確診學生,指揮中心匡列接觸者85人、採檢74人,最後採檢結果全為陰性,今日可復課。

本台記者今天直擊該校,第一天恢復上課,不少家長親自接送孩子上學。(圖/民視新聞)

陳時中說,關於復課學生心理建設,學校已做了相關準備。他也呼籲,社會應以正常眼光看待該學校,不要敵視這班同學。

本台記者今天直擊該校,第一天恢復上課,不少家長親自接送孩子上學,師生也多有戴上口罩,校門口體溫監測站也扮演守門員角色,校園秩序非常良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