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機確診員工遭爆特別接待 交通部:有違法就依規定懲處
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左)今天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開會前接受聯訪。(圖/民視新聞)

桃園機場旅遊服務中心員工遭爆特別接待觀光局主管兒子,導致兩人雙雙確診。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今(30)日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開會前接受聯訪時說,目前知道該名主管是3月20日搭長榮飛機從菲律賓返國,在下午14時抵達桃園機場。至於這時間內旅服中心人員是否有特殊接待目前仍在調查中,若中間過程有牽涉違規、違法,交通部將依規定懲處。

王國材強調,旅服中心在下午是以服務旅客為主要目的,「如果說對某些人有特別接待,這是非常不妥的」。他也說,交通部長林佳龍希望觀光局在今天把所有接待細節做完整報告,如果中間有牽涉到違規、違法,這部分會依照規定懲處。

王國材說,旅服中心是觀光局在一、二航廈設立的單位,主要是旅客入境後對於觀光的資源、飯店等的諮詢,主要服務旅客,理論上不應該對主管的兒子有特別接待,這是非常不妥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