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上週確診武漢肺炎 英國查爾斯王子結束7天隔離
查爾斯王子是第一位感染武漢肺炎的王室成員。(圖/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俗稱武漢肺炎的COVID-19疫情全球延燒,不少國家的王室也淪陷。驗出確診的英國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在當地時間30日結束7天自主隔離。王室表示目前健康狀況良好,無須繼續隔離。按照英國政府防疫準則,有武漢肺炎病徵的人,都應自主隔離7天,其同居者應自主隔離14天。

更多新聞: 查爾斯王子解除隔離 自拍影片宣告「已經康復」

71歲的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上週確診武漢肺炎,克萊倫斯宮(Clarence House)宣布,查爾斯王子已經在醫師建議下解除隔離。和他同住的家人由於憂心潛伏期,則必須自我隔離2週,因此其妻子卡蜜拉( Camilla Parker Bowles)還必須繼續隔離。

克萊倫斯宮發布聲明:「克萊倫斯宮今天證實,經過與醫師諮商,查爾斯王子目前已經解除隔離。」

英國迄今累計有1萬9522人感染武漢肺炎,1228人死亡。查爾斯王子是第一位感染武漢肺炎的王室成員。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英國王室也淪陷 王儲查爾斯傳確診武漢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