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觀光局官員耍特權害職員染疫 蘇貞昌批:官場陋習早就該改!
蘇貞昌痛批,官場陋習早就該改。(圖/民視新聞)

交通部觀光局官員之子確診武漢肺炎,連累接待的兩名員工也雙雙確診,背後更爆出該官員耍特權,讓交通部震怒下重手懲處該「主管」職務。對此,蘇貞昌今(31)日也痛批,原來還有這種人在機場服務,「官場陋習早就該改」。

更多新聞: 染疫後康復仍遭歧視 南韓教授盼打破有色眼鏡

交通部觀光局官員的兒子日前從菲律賓返國時,他的父親、觀光局官員要求下面兩名職員接待,沒想到官員兒子染上武漢肺炎,害接待的兩名員工也雙雙確診,其中一名職員5歲兒子也連累染上武漢肺炎。

蘇貞昌今日前往立法院質詢時談及此事,他痛批,這件事情非常不應該,特別是「官場陋習早就該改」,這種人居然還在機場服務。

蘇貞昌說,過去都是自己接送女兒,但這種單位居然有官員要職員接待自己的家人,非常不應該,必須痛改。他強調,枉費政府再三要求防疫要到位,該名官員本身知道狀況,不僅沒到位,還在部裡開會,造成嚴重傷害,好在交通部已明快處裡。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觀光局官員兒接觸者採檢出爐 官員呈陰性...「喝咖啡」主任居家隔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