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石油攜手統一精工速邁樂加油站!4/1起全台82個加油站都加得到台塑

統一精工速邁樂加油站在地深耕多年,宣布2020/4/1起全台82個加油站全數加入台塑石油行列,齊力為消費者的愛車提供尚優質的油品及尚安心的服務。

更多新聞: 長期與家扶合作 台塑石油捐款助受虐兒

【文稿/統一精工】根據尼爾森2019年調查,消費者選擇加油站的考慮因素,首要考量方便性,其次為油品穩定、品牌值得信賴。台塑石油表示速邁樂加油站加入後,全台將近600個站點可加到台塑好油;且為提供給消費者最佳的油品品質,除重金打造符合國家認證實驗室(TAF)與ISO國際標準規範的引擎試驗工場作嚴格測試外,從煉製廠、儲運站、油罐車一直到加油站,油品輸送的每個環節都有層層的稽核控管機制,保證產品最高品質。除此之外,油品性能多次經第三方公正專業車手、汽車媒體油耗實證優於市場表現,及深受台灣大車隊與UBER等計程車駕駛好評肯定。

速邁樂加油站表示,台塑石油近年不斷地努力,提升油品品質滿足消費者的需求,用過95+汽油及超級柴油的車主們都說讚!!且行銷手法越趨多元化,大幅提升市場能見度,主推的全台「週三加油日」、結合在地特色節慶的「宜花東通路活動」也深受消費者青睞;在企業社會責任的投入更是不遺餘力,例如響應家扶基金會年度公益計畫,幫助弱勢兒少;與勝利基金會合作,扶助身障者就業等,處處顯現台塑石油積極正面的品牌形象,與統一精工速邁樂加油站的經營理念契合,因此對台塑油品品質有十足的信心!

此次合作透過雙方在油品專業上以及現有據點的整合,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除可提升全台民眾加油的便利性外,未來將積極規劃納入雙方相關企業的行銷資源,發展加油站多角化服務,共同為廣大用車人創造更優質且創新的消費體驗,提升速邁樂加油站經營績效,展現台塑品牌「省擱有力」、「選台塑尚安心」的嶄新氣象。

為了歡慶速邁樂加油站加入台塑石油,4/1起全台82站除同享台塑週三加油日活動,速邁樂加油站再加碼週三、週六會員日,汽油每公升最高省3元,且持台塑聯名卡加油也有享好康回饋喔!

(廣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