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單日死亡新高!醫療偵測犬入抗疫陣線

英國武肺疫情持續肆虐,光昨天一天就爆出381人死亡,創下單日死亡人數新高;而其中一名死者是年僅13歲的男孩,他也是至今最年輕的罹難者;目前英國死亡總數已累積達1789人。確診案例昨天也上升了14%,總數突破2萬5千人。眼見情勢不樂觀,英國著名的慈善組織「醫療偵測犬」,就決定開始訓練狗狗來偵測新冠病毒,如果順利,預計六周後,就可以讓狗狗生力軍,加入抗疫陣線。

更多新聞: 確診、死亡人數飆升!英國版方艙「南丁格爾醫院」9天內緊急完工

救護車急忙開過來,英國武肺疫情肆虐,31日又傳出噩耗。

英國31號不僅出現歐洲疫情最年輕的死者──一位13歲的男孩,也創下疫情爆發以來單日死亡量新高;情勢益發危急,各個醫院即將滿載不說,救命的醫療配備、呼吸器也不敷所需。內閣辦公室部長31號也在記者會上保證,下周一定會有新貨上線。

英國內閣辦公室部長戈夫表示:「我們已下單給由福特空巴,一級方程式賽車團隊包括麥拉倫、吉凱恩航天、勞斯萊斯和戴森領導的合作集團。」

位於倫敦的北歐家具大廠則是貢獻出停車場,改成臨時快篩中心,不過,要說快速檢測,英國著名慈善團體的醫療偵測犬,最近也打算花個六星期、訓練狗狗,偵測新冠病毒。

實際上,狗狗早已證實能夠精準從人身上嗅出瘧疾、癌症、帕金森氏症等疾病,專家就認為,按理來說,訓練狗狗聞到新冠病毒,並非不可能。

倫敦衛生與熱帶醫學院羅根教授指出,「我們從過去的研究得知,當患者體內有瘧疾寄生蟲(瘧原蟲),患者身上的味道會改變,這個寄生蟲會操縱身體改變氣味。」

期待狗狗能加入抗疫陣線,而31日,英國南方威爾斯,著名的濱海城市藍迪德諾的街道,也出現不少羊群到處閒晃吃花草,因為政府下達的三星期禁足令,暫時失去人類蹤跡的社區,竟意外成了羊咩咩的新樂園。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二戰以來首次!英國進入全國緊急狀態 估疫情還要燒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