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忠孝橋命案 口角衝突男子遭打爆頭亡

台北市忠孝橋下發生一起命案。3月25日下午3點多,一名年約60歲的街友被民眾發現滿臉是血倒臥在地,送醫急救不治身亡。警方獲報隨即過濾監視器展開調查,發現有一名男子曾經和死者發生口角,憤而撂人尋仇,目前一人到案、一人在逃。

更多新聞: 板橋KTV周末夜爆衝突 被警大外割壓制還叫囂

一拳又一拳,把人打到趴在地上還不罷休,兩名男子抄起一旁工地的鷹架、鐵條又是一頓毒打,也不管路邊還有行人來往。直到被害人趴在地上,已經頭破血流奄奄一息,兩名嫌犯發現苗頭不對,趕緊往華江橋方向逃逸。

這一起命案發生在3月25日,嫌犯供稱先前就曾經與被害人發生口角衝突,案發當天,嫌犯找朋友同行到忠孝橋下想去給被害人一點教訓,結果又和喝酒中的被害人爆發口角,兩名兇嫌一時氣憤當場拿起一旁工地的鐵條、鷹架和木棍,將他打到滿臉是血,顱骨骨折。雖然路過民眾緊急通報119,但傷勢過重急救無效。

案發地點忠孝橋下緊鄰淡水河邊,平時都有街友聚集,如今發生命案大家轉移陣地,只剩下滿地的雜亂物品。

(民視新聞/李亦修、劉毓琦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