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KTV周末夜爆衝突 被警大外割壓制還叫囂

上周出現連續兩天零確診,民眾心防鬆懈了,周末唱歌放鬆,好久沒出現的KTV鬧事糾紛也重現江湖。新北市板橋19日凌晨,兩對情侶因為在KTV騎樓閃身擦撞,爆發口角衝突,警方獲報後到場,沒想到其中一對情侶不聽勸,還用三字經罵員警,當場遭到壓制逮捕。

更多新聞: 買車糾紛爆口角!2派人馬深夜叫囂亮棍

一對男女唱完歌走出KTV時,在騎樓擦撞另一名女子,兩邊人馬立刻互嗆,甚至要打了起來,一旁執勤員警見狀,趕緊拉開雙方。

但這邊還沒吵完,另一邊立刻又有狀況,金髮女子跟男友被員警使用大外割壓制在地,還不斷掙扎、叫囂,眼見抵擋不了員警人海優勢,開始放低姿態。

大難臨頭才要求饒早已來不及,兩人狼狽被押上警車。這起糾紛發生在新北市板橋一間KTV門口,19日凌晨,賈姓女子跟朋友唱完歌離開時,右肩膀碰撞到另一名女子,被撞的一方要求對方道歉遭拒,雙方互飆髒話,還差點演變肢體衝突,就連員警上前制止,都被問候三字經。

板橋分局偵查隊隊長林子翔表示,「妨礙公務送辦最重可處12000元以下罰鍰,這周有兩天零確診,所以民眾才會放心出門,但是儘管如此,我們建議還是要戴口罩,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上周兩天零確診,不少民眾防疫鬆懈,KTV也出現睽違已久的人潮,只是人一多哪還顧得了社交距離。警方提醒疫情當前,民眾還是不可掉以輕心,以免台灣防疫的好成績,毀於一旦。

(民視新聞/李豫翰、沈建宏、陳宥霖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板橋KTV爆口角 警方制止遭三字經問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