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視聽歌唱業卻有女陪侍 桃園KTV被勒令停業

北部日前傳出有酒店女公關染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令,有男女陪侍的酒店、舞廳等場所全面停止營業。沒想桃園竟有2家業者心存僥倖,以為變更營業類別就可以繼續營業。桃園市經發局今天突擊檢查這兩間業者,當場「抓包」,雖然沒有開罰,仍下令業者立刻停業,並表示如果再犯,最高可罰100萬。

更多新聞: 板橋KTV爆口角 警方制止遭三字經問候

多名員警進到KTV臨檢,沙發區上坐著一整排的小姐,個個戴著口罩,一臉很無奈,陪同的桃園市經發局人員要求業者拿出營業登記,雖然登記的是視聽歌唱業,但眼前的這些小姐說明了,他們不只唱歌,還有人作陪。

附近民眾表示,「我們那邊都是俗稱為紅燈區,我是覺得禁止應該會比較好。」

附近居民都曉得,招牌上寫的是KTV,但其實是紅燈區;掛羊頭賣狗肉的還有這一家,登記的是小吃店,卻暗藏春色,都被人檢舉。因為之前爆傳有女公關染疫,疫情指揮中心下令,酒店、舞廳禁止營業。雖然KTV、小吃店不在列管範圍,但有女陪侍就是不行,經發局下令業者立刻停業。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昨天有兩家小吃店型態的,有涉及有女陪侍,原本業者認為,他不在中央酒店規範範圍,我們的經發局跟警察局有解釋,這類型的也要納入。」

不知是真的不知情還是遊走法律邊緣?現在被突擊逮個正著,就是不能營業。這回沒開罰,但下回被逮,最高就罰100萬。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板橋KTV周末夜爆衝突 被警大外割壓制還叫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