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酒客打群架 持假槍嗆聲被圍毆

清晨3點多,台中市南屯區一家KTV,兩方酒客衝突打群架,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趕往現場,警方到場後,雙方仍互相叫囂,過程中一名酒客右眉角,被瓦斯槍打傷,警方強力壓制,把鬧事的七名嫌犯通通帶回偵辦。

更多新聞: 感情糾紛鬥毆!打群架、砸車 男子前後任女友談判爆衝突

快打部隊抵達現場,鬧事的酒客,雙方還在互相叫囂,警方出動優勢警力把兩邊隔開,但兩邊還不斷推擠,最後索性雙腿一抱,把刺青男壓制在地。

這起打架事件,發生在清晨3點50幾分,兩幫的酒客,一邊五人、一邊兩人,其中疑似不滿對方,在包廂走廊講話太大聲,發生口角衝突。

兩人的一邊,其中一名廖姓男子,腰際插著一把槍,威嚇對方,過程中五人這一方,有一名酒客眉角受傷流血,他聲稱遭到對方開槍,警方不敢大意,隨即進入包廂,搜索這把武器。

警方立即將涉案的槍枝送往鑑定,鑑定結果是一把沒有殺傷力的瓦斯槍,鬧事的兩邊,總共七個人都依聚眾鬥毆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民視新聞/李坤錫、賴政坤、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板橋KTV周末夜爆衝突 被警大外割壓制還叫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