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薑母鴨吃出火氣打群架!翻桌、丟酒瓶樣樣來

吃薑母鴨吃出火氣,酒杯、酒瓶都變成武器!9日晚間,新北市新店一間知名的薑母鴨店,有客人因爲敬酒的誤會,發生口角,朋友瞬間翻臉變仇家,還翻桌、互砸酒瓶,當場打了起來。警方獲報後,隨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處理,將一行9人全都帶回偵辦。

更多新聞: 感情糾紛鬥毆!打群架、砸車 男子前後任女友談判爆衝突

薑母鴨店外,一名白衣男子高高舉起右手,不停叫囂。一旁的朋友雖然把他拉住,但他還是繼續嗆聲,場面十分火爆。

儘管警方陸續趕到現場,先將雙方人馬架開、進行勸說,但還是無法化解衝突,眼看這群酒客就要打起來,立刻以優勢警力控制場面。

這一起案件發生在9日晚上9點多,新北市新店中正路上的一家知名的薑母鴨店,突然喧囂聲四起,發生鬥毆事件。

起因是一名26歲的張姓男子,向同行的朋友敬酒,但另外一名23歲的張姓男子,覺得朋友已經喝太多,所以出來幫忙擋酒,讓敬酒的人覺得沒面子,雙方因此從口角衝突演變成肢體暴力,包括手邊的酒杯、酒瓶,都變成洩憤的標的,全都砸碎在地,最後還直接翻桌,扭打起來。

其他朋友見狀趕緊制止,場面相當混亂,直到警方快打部隊到場才制止紛爭。

這間薑母鴨店在新店地區已經有將近30年的歷史,以甘蔗湯頭聞名,雖然這些打架的年輕人,酒醒後承諾會賠償店家損失,但捲入無妄之災,店家也十分無奈。

(民視新聞/李亦修、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KTV酒客打群架 持假槍嗆聲被圍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