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KTV爆口角 警方制止遭三字經問候

武漢肺炎肆虐,密閉空間的KTV生意大受影響,但連兩天的0確診加上適逢週末,KTV人潮湧現,民眾防疫鬆懈,更在凌晨時分有民眾爆發激烈口角衝突。新北市板橋19日凌晨有兩對情侶歡唱完,因為碰撞到吵了起來,警方到場制止還慘遭三字經問候。

更多新聞: KTV爆鬥毆!3男拉扯2女頭髮引爆全武行

連續兩天零確診又正逢週末假日,不少民眾外出到KTV唱歌透透氣,造成KTV人潮湧現,這樣子不免讓人擔心,是否會成為新一波的防疫破口。

KTV門,大朋友小朋友排隊進場等著量體溫,還有民眾拉著行李也要來唱歌,KTV人潮湧現,民眾想放鬆,防疫步調也跟著鬆懈。

人潮多、不通風,讓KTV成為高危險的密閉空間,卻還是有不少人把握空檔堅持要唱歌,卻意外和警方爆發口角衝突。

金髮女子和男友遭警方壓制在地,嘴裡還不斷叫囂。19日凌晨,兩對情侶唱完歌在門口發生碰撞,互飆髒話,警方到場卻反遭金髮妹飆罵三字經。

板橋分局偵查隊隊長林子翔表示,「妨礙公務來送辦,最重可處12000元以下罰鍰,這週有兩天零確診,所以民眾才會放心出門,但是儘管如此我們建議還是要戴口罩,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警方公權力不容挑戰,更呼籲要民眾不能輕忽,以免台灣防疫好成績毀於一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登記視聽歌唱業卻有女陪侍 桃園KTV被勒令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