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星際大戰演員安德魯傑克 染武漢肺炎僅兩天病逝
星際大戰演員安德魯傑克(Andrew Jack)武漢肺炎過世。(圖/民視新聞製)

星際大戰演員安德魯傑克(Andrew Jack)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昨(31)日在英國病逝,享壽76歲。他的妻子羅傑斯(Gabrielle Rogers)因人在澳洲隔離,未能見到先生最後一面。

更多新聞: 《蝙蝠俠》男星武肺病逝享壽68歲 好友前任「007」悲悼

美聯社報導,安德魯傑克(Andrew Jack)的經紀人馬科勞(Jill McCullough)今(1)日透過聲明表示,安德魯傑克昨天在英國莎麗郡(Surrey)一家醫院病逝。他的妻子羅傑斯(Gabrielle Rogers)正在澳洲隔離,因此沒有見到安德魯傑克最後一面。

安德魯傑克在「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Star Wars: Episode VII - The Force Awakens)和「星際大戰八部曲:最後的絕地武士」(Star Wars: Episode VIII - The Last Jed)飾演陸軍少校艾麥特(Caluan Ematt)。

安德魯傑克的妻子羅傑斯在社群媒體寫道,安德魯傑克兩天前才剛確診武漢肺炎,不過他並沒有什麼痛苦,因為他知道家人都和他在一起,之後安詳地離開。身為演員的安德魯傑克同時也是一名方言教練,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和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等好萊塢巨星都與他合作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Gabrielle Rogers推特)


更多新聞: 日本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也中鏢!NHK多部戲劇停止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