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園防疫大作戰!購票保持距離、設施狂消毒

清明連續四天假期,不少樂園和景點也出現人潮,而防疫期間,雲林古坑的遊樂園為了因應人潮聚集,也加強防疫措施,像是購票動線,將人拉開保持距離,遊樂設施更是在遊客使用後,立刻消毒,將防疫工作加強提升。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274字文「致社工夥伴」感謝為防疫付出! 不到9小時2萬人狂讚

賣票人員隔著透明防護罩,服務購票民眾,防止口沫噴飛,將防疫升級,排隊買票的民眾,也得照著規定的動線走,和前方民眾保持距離,肺炎疫情延燒,民眾戒慎恐懼,出門不忘自我防疫。

隨身帶酒精和人保持適當距離,而遊樂設施呢,摩天輪車廂,用過一次馬上消毒。

跟以往同期相比,樂園入園人潮少了3成以上,畢竟還在防疫期間,還是得小心。

疫情影響讓民眾少了出遊的興致,但樂園為了持續經營,只能加強防疫,保護員工也保護遊客。

(民視新聞/許家程、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清明連假首日 立法院「全面大消毒」嚴防疫情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