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274字文「致社工夥伴」感謝為防疫付出! 不到9小時2萬人狂讚
陳時中對社工們的辛苦表示感謝。(圖/取自衛福部臉書)

4月2日是社工日,衛福部特地選在這時候於臉書貼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文章感謝防疫期間社工們的付出、奉獻,並表示「衛生福利部與您一起走過這次的挑戰!」

更多新聞: 社工爆長官要求自費篩檢武漢肺炎 高雄市衛生局:不實資訊

今(2)日是社工日,衛福部特別在臉書貼出陳時中寫給社工們的話。

陳時中表示,這次的疫情來得又快又猛,從民眾到醫療人員無論身心都承擔著不同壓力與焦慮,社工每天本就有著繁重業務,面對疫情還須提供就醫病人與家屬社會需求照護和溝通,工作內容包含:關心及照顧社區中民眾的身、心健康;整備人力和防疫物資;到宅或視訊訪視、宣導正確的防疫觀念、專線值班等。

最後陳時中對社工們的辛苦表示感謝,並說「衛生福利部與您一起走過這次的挑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防疫沒假期 台中局處首長視訊討論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