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男子稱刻意失聯可引正妹女警關注 警方:辛勞防疫民眾不要當笑話看
高松派出所所長王玉文希望民眾認真看待警察值勤。(圖/民視新聞)

高雄小港區一名居家檢疫婦人因手機斷訊,清早驚動警方趕來訪查,不過事後這名婦人的丈夫卻拍下訪查女警身影,在臉書發文寫到「噗哧!手機關掉就可以引來小港正妹警察到府服務」,不正經把防疫當一回事的態度,讓高松派出所所長王玉文也嘆,「民眾對警方這樣的日夜辛勞不要看笑話」,並透露這名女性同仁感到很無奈。

更多新聞: 居家檢疫訊號異常!女警一早查訪 家人發文「關手機正妹就會來」

一名高雄男子在臉書上傳訪查女警的身影,發文寫下「噗哧!手機關掉就可以引來小港正妹警察到府服務。另一個警察杯杯可以不用來,口罩也不戴好,簡直錯誤示範」,如此發言被轉傳到高雄人的臉書社團,讓不少網友都怒了,留言表示,「小港有你這樣子的人 丟臉」、「浪費資源浪費人力還要這樣拿來揶揄別人,你還是趕快搬離開小港好了」、「白癡的蕭迪哥」。

高松派出所所長王玉文今日說明,每個電子監控對象都設有電子圍籬來監控,只要離開場所、訊息出現異常機關就會馬上派人到現場了解,由於這名個案是因為手機出現異常所以才派同仁到場了解,「個案訪視過程中自稱手機沒電,當場告知要有電,事實上有在家」。

王玉文表示,該民眾對於查訪比較有一種開玩笑的臉書發文,有告誡對方要制止這樣的行為,「疫情這方面大家工作辛苦,警察同仁接到這樣的訊息都戒慎恐懼,民眾對警方這樣日夜辛勞不要看笑話」,並透露女警同仁知道男子的行徑後,也覺得很無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陳冊在哪裡? 居家檢疫失聯 竟躲南陽街打網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