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檢疫訊號異常!女警一早查訪 家人發文「關手機正妹就會來」

高雄小港區一名婦人居家檢疫期間,被警方發現訊號異常,上門查訪,所幸只是手機沒電,人還在家中,但事後婦人的先生卻在臉書po文說,只要關掉手機就能引來正妹警察到府服務,似乎把員警的勤務當場玩笑。

更多新聞: 居檢手機定位訊號出包 明明待在家裡卻顯示出門

員警來到小港區這戶人家查訪,來應門的正好就是正在居家檢疫中的婦人,發現人還在家,員警鬆了一口氣。高松派出所長王玉文說,「這個個案她的(手機)訊息出現異常,離開了居家隔離的處所,她的手機可能是整個晚上沒有電。」

婦人是在上個月返國,依規定進行居家檢疫14天,疑似因為手機沒電而出現異常訊號,高松派出所兩名員警一男一女,清晨6點多就上門查訪,卻被對方的先生拍照po上臉書,「噗哧!看來把手機關掉就可以引來小港正妹警察到府服務」。還說「另一個警察杯杯可以不用來,口罩也不戴好,簡直錯誤示範」,把員警認真防疫當玩笑看。

王玉文指出,「有一種開玩笑的,在臉書有這樣的po文,我們當場第一時間也跟他告誡,女警同仁她知道說民眾在這一方面有po文來做一個調侃,她也覺得說這行為也很無奈。」

這名這曾姓女員警留著一頭長髮,長相清秀,從警三年多,目前服務於高松派出所,週日這天正好休假,民眾為了po臉書引發關注,竟然開起員警的玩笑,更無視於基層員警為了盯緊居家檢疫者疲於奔命的辛勞。

(民視新聞/林樹銘、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全台挨罰100萬首例林東京學乖了 分三次繳清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