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人三項好手虛擬賽冠軍夢碎!竟是因為老公加油「幫倒忙」

武漢肺炎疫情幾乎讓全世界運動賽事停擺,現在連鐵人三項都變成虛擬電玩大賽,住在美國科羅拉多的澳洲女子好手卡芙瑞,在騎自行車比賽時原本暫居第二,沒想到在一旁加油的老公越幫越忙,竟然不小心踢掉了插頭,讓卡芙瑞無緣冠軍。

更多新聞: F1線上虛擬賽/ 羅素連三站奪冠完成帽子戲法

畫面上方是3屆世界冠軍,澳洲好手卡芙瑞,她的美國籍老公提姆歐唐納也是鐵人三項好手,特地把老婆的獎盃搬出來,希望能幫她加油打氣,沒想到越幫越忙,歐唐納竟然不小心踢掉了自行車電源插頭,導致原本一開賽位居第二名的卡芙瑞冠軍夢碎,讓她又好氣又好笑,趕緊寫了一張紙板,說明都是老公提姆的錯。

卡芙瑞表示:「他(老公)決定拿我的獎盃來這裡加油,當他走到我後面的時候踢掉了插頭,多笨啊。」

老公出來裝一下無辜,卡芙瑞還是騎完剩下的88公里距離,受到肺炎疫情影響,第一次的鐵人三項虛擬大賽在週末舉行,選手不用出門,在家裡就可以一對一比賽,只是沒有游泳項目,變成5公里的跑步,最後美國選手麥卡莉獲得女子組冠軍,德國選手藍格抱走男子組冠軍,再來看比利時法蘭德斯自行車賽,也變成虛擬比賽。

也是因為疫情的關係,第104屆的比賽原本要在週末展開,現在還不知會延到什麼時候,但車手們先來比一場電玩大賽,畫面相當逼真也很刺激,網路無遠弗屆,車手在家騎自行車一樣很耗體力,也會有疲累的時候,但是家人就在身邊,馬上又有動力再出發了,最後經過31公里的比賽,比利時車手范艾佛麥特擊敗眾家好手,獲得冠軍,家人就在旁邊一起慶祝勝利。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在家運動8個半小時募得21萬美元善款!超級鐵人三項世界冠軍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