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造謠遭警約談 黃智賢竟控:文字獄

名嘴黃智賢清明連假最後一天,在臉書PO文,怒嗆自己遭轄區警方要求,前往分局製作筆錄,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3月6號她在臉書,寫下自己對鑽石公主號乘客處置狀況,質疑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涉嫌隱匿疫情,貼文遭網友檢舉,黃智賢批評執政黨利用疫情興文字獄,遭綠營立委反批,有人檢舉就要查辦,是依法行政,如果是在中國罵政府,連約談都沒有機會,直接被政府帶走。


更多新聞: 錯過口罩預購就造謠!男PO「政府是不是故意不讓人買口罩」被逮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痛批,疫情已經夠艱困,指揮中心從上到下幾乎沒得休息,卻還是有人要隨意抹黑,栽贓每天開記者會說明疫情的陳時中,隱匿疫情,讓人啼笑皆非,台灣防疫成績優秀,歐美各國都稱讚不已,甚至都指名要和我國合作,立委也呼籲,防疫關鍵時刻,全民應該上下一條心,別把英雄當狗熊、把狗熊當英雄。

更多新聞: 黃智賢遭警方約談竟稱「被査水表」王定宇:妳怎麼可能受得了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