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今新增本土案例僅4歲!陳時中:不排除與北市某公托停課有關
陳時中表示本土新增確診年僅四歲。(圖/民視新聞)

針對俗稱武漢肺炎的COVID-19疫情,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6)日臨時上午10時召開最新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新增10例確診,其中有1例本土。他指出,這名新增的本土案例365是案343與案356的孫子,「356傳給343,365是這兩位的孫子。」媒體追問傳出北市某公托已經停課,是否可能與此案例有關?陳時中指出,案365年齡4歲,因此「可能性高」。

更多新聞: 防公托虐嬰影像被誤刪 議員爭取「監管雲」

指揮中心今日為因應清明連假後的防疫,提早召開記者會,陳時中也提前公布今新增10例確診,其中一例是本土,是案343案與356的孫子,由於相關疫調還在進行中,資訊還不完備,下午會再跟大家詳細說明所有新增確診案的資訊。

記者追問,傳出北市某公托出現確診病例,全校已經緊急停課,是否可能就是這個案例?陳時中回應,「我不敢說一定是,這個小朋友比較小,年齡4歲,所以才說還要再確實相關資訊,但可能性高」。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連假後新增10確診 4歲童被爺傳染、公托緊急停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