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生嗆「把刀架在陳時中脖子上」 指揮中心回應了!
中國籍學生放話要「把刀架在陳時中脖子上」。(圖/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來台中國籍學生在社群媒體放話「把刀架在陳時中脖子上」等言論,引發各界輿論撻伐。指揮官陳時中今(6)日未多作評論。反而是由副指揮官陳宗彥回應,他強調,「所有人的人身安全在台灣這塊土地上都應受到保護」。

更多新聞: 侯友宜喊話14天給10片口罩!陳時中:全世界一起省

網路上流傳一段中國籍學生對話,充斥著對陳時中與台灣惡意的言論,內容包括「希望台灣疫情大爆發,出於人道主義,我希望中招的都是台獨」,甚至還有「把刀架在陳時中脖子上」、「把陳時中按到地上摩擦」,讓各界都擔憂陳時中的人身安危。

有記者今天在指揮中心記者會上問及此事,陳時中未多做回應,反而由陳宗彥代答。

陳宗彥表示,相關假訊息、恐嚇等言論,警方都會出面處理,他們也會了解實際狀況。他強調,所有人的人身安全在台灣這塊土地上,都應受到保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