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爆韓國瑜有小三遭提告 楊秋興自認可受公評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遭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告妨害名譽,今天下午以被告身份到高雄地檢署出庭。開庭前楊秋興的律師還說「韓國瑜和李佳芬不會笨到自己提告」,但沒想道答案揭曉,真的是韓國瑜本人為了新莊王小姐一案提告,楊秋興強調自己講話禁得起考驗,反勸韓國瑜都要被罷免了,不該這個時候還生出事端。

更多新聞: 「草包市長能不被罷免嗎?」 楊秋興再為推薦韓國瑜向高雄人致歉

和律師一起來到高雄地檢署,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上月底收到傳票,遭人提告妨害名譽,提告的疑似就是高雄市長韓國瑜。

楊秋興委任律師洪條根表示:「不會是韓國瑜跟李佳芬提告,他們兩個不會笨到這樣,下面有很多人可以興風作浪。」

開庭後答案揭曉,果真是韓國瑜親自提告,為了是去年6月總統大選間爆出新莊王小姐的小三傳聞等發言,但楊秋興自認說話可受公評。

楊秋興說:「小三這部分我寫的時候媒體都不知道講了幾個月了,我覺得我做任何事情就是光明磊落,就是心安理得,韓國瑜告了很多人,你不能一直委任律師應該親自出席。」

韓國瑜只有委由律師出面,讓楊秋興不以為然,話風一轉,楊秋興勸戒韓國瑜在防疫和罷韓的關鍵時期,不該這個時候還生出事端。

楊秋興說:「這期間又告我確實是很不好,也不智,你被罷免成功你就很難堪,就是滿身遺憾離開高雄,我認為他應該要知所進退。」

曾經為了韓國瑜選市長多方奔走,但兩人選後決裂,多次針鋒相對,曾經的革命戰友如今對簿公堂,恐怕後續還沒那麼簡單落幕。

(民視新聞/曾虹雯、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韓總機上線?韓國瑜拍防疫短片變身話務人員 還拿這點當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