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包市長能不被罷免嗎?」 楊秋興再為推薦韓國瑜向高雄人致歉

去年批評韓國瑜,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再度在臉書發文,表示當初是他向吳敦義主席,推薦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因為對他認識不清,為此再度向高雄市民道歉,並直言「這種市長讓市政停滯不前,讓市民顏面無光,這樣的市長能不被罷免嗎?」

更多新聞: 韓國瑜罷免答辯書 強調「情願為人民做牛做馬」

吊車吊起帆布,仿照選票模式印製的第一面罷韓巨幅廣告,就掛在熱鬧的文化中心附近,左右兩邊還寫著韓國瑜民調墊底,提醒高雄人6月6日「非韓不投」。而前高雄市長楊秋興再度在臉書開砲,更道歉是他的認識不清,才推薦韓國瑜。

楊秋興批韓國瑜是草包市長,當選後就馬上想參選總統被看破手腳,甚至還想用封城防疫來躲避罷免,他為自己的認識不清,再度向高雄市民道歉。

楊秋興自認,批評韓國瑜的每一句句句屬實,沒想到卻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現在不只國民黨聲勢被影響,連高雄市政都被拖累,甚至還企圖用「防疫封城」來阻止罷免投票,讓身為前縣長的楊秋興實在看不下去。

楊秋興怒批,「就是草包嘛,醫護人員要篩檢,高雄市醫護人員就有將近四萬人,不是他寫的四千人耶,他想說如果嚴重的話封城,6月6日不要投票了啊,很可笑很可笑」。

昔日向吳敦義推薦韓國瑜參選的楊秋興,如今看到深愛的高雄市政停滯不前,讓他憂憤又難過,真的「識人不清」。

(民視新聞/陳姵妡、陳凱茂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首面罷韓投票宣傳看板掛上 計畫將擴充50面廣告凝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