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魔法?J·K·羅琳自爆出現武肺所有症狀 稱靠這招神奇自癒
圖片來源:美聯社

知名系列小說《哈利波特》的作者J.K.羅琳(J.K. Rowling),6日在推特透露自己先前出現武漢肺炎「所有症狀」,但靠著醫師推薦的「呼吸法」後,如今已經痊癒。

更多新聞: JK羅琳陷歧視跨性別爭議!「哈利波特」本尊都不挺

J.K.羅琳在推特寫到,雖然沒有經過病毒篩檢,但在過去兩周,自己出現了武漢肺炎所有臨床症狀。而在遵循醫師老公建議的「呼吸法」後,有效緩解了呼吸道症狀,如今已經完全康復。

她也在推文附上一段英國女王醫院(Queens Hospital)醫生錄製的教學影片,提到民眾進行「呼吸法」時應該坐直,先深呼吸5次、每次持續5秒鐘,接著在進行第六次深呼吸時,用衣物摀住嘴巴大聲咳出來。完成以上循環兩次後,接著正面趴下進行深呼吸10分鐘。

J.K.羅琳強調,自己靠著「呼吸法」完全康復,因此想要分享這個「不太花錢」、「沒有討厭副作用」的方式給大家,並在其他貼文持續呼籲大家盡量待在家裡,才能保護彼此(#StayHomeSaveLives)。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J·K·羅琳稱採「深呼吸療法」康復 指揮中心打臉